三瓣柚子

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孩

祝福

是我编的

勿上升

勿上升

勿上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还有一段话,你姐说是另一个家人送你的,让你单独听”

“什么?还有?”





“老丁儿啊,出道快乐。

很惊讶吧,我就猜到他们会找家人给你们送祝福,

所以我就提前录了发给了姐姐

怎么样,你三爷我是不是很聪明哈哈哈

两个多月没见了啊,真快嘿,我都拍完一部戏了。

大男人才不会说什么想不想的,切。矫情

你也总算是卸下了重担可以去照顾你的腰了,

那家康复中心还蛮不错的,一定要认真做康复

我可不想以后的双人舞没有了


下个月回去考试,不出意外也能遇见噻





就不祝你前程似锦了哈




那在你踏遍星河万里的那天

见证我成为世界中心好了





老丁儿啊,你三爷我很好,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很好。”













(“前程似锦”的意思更多是离别)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